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27351329441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7号 西门子大厦E座  
固定电话
  010-83130058  
企业邮箱
  baoyan@bjdshj.net  
招聘邮箱
  baoyan@bjdshj.net  
邮编
  100102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科技环保领域。公司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技术,并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及企业开展长期合作。       自成立以来,中科鼎实依托技术与人才优势、运营和管理经验,逐步发展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修复设计和工程实施运营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连年荣膺“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企业”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