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斯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2MA0P4GD67D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A2号231室  
固定电话
  024-83660755  
企业邮箱
  qi_gy@neusoft.com  
招聘邮箱
  qi_gy@neusoft.com  
邮编
  110179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50-1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沈阳斯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东软集团原软件开发事业部,16年独立成为东软控股的全资子公司。自独立以来,业务飞速发展,已成为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服务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已有客户近百家。公司设置6个支撑平台提供管理、技术与人力支持。已与近百家企业开展合作,业务拓展到海外,覆盖金融、通信、互联网、政府等多个行业。覆盖沈阳/大连/北京/青岛/南京/西安/上海/成都/杭州/贵阳/武汉/深圳/广州/呼和浩特等56个城市。
东软背景: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12.27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8000余人,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软件企业,以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主要业务,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