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陕西立方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10000667966962C  
单位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沣惠南路18号唐沣国际广场1幢2单元22204室  
固定电话
  029-88856121  
企业邮箱
  sxlf@126.con  
招聘邮箱
  283813004@qq.com  
邮编
  710065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陕西立方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是西北地区首家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职业卫生甲级民营技术服务机构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机构,同时,也是经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批准的安全评价机构,经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环保检验检测机构,是西北地区集安全、职业卫生、环保于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
一、基本情况
公司位于美丽的古城西安,注册资金3000万元,工作场所面积3000㎡,固定资产14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19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130余人,党员1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高级职称30人,中级职称40人,安全评价师60人,职业卫生评价师70人,环境技术人员40人。
公司配置健全的组织机构,设有质量管理部、检测部、实验室、职评一部、职评二部、安评部、综合管理部(下设保密办)、市场管理部、财务部九个职能部门。公司主要从事职业卫生检测、评价;环境监测评价及安全评价工作。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天然气、金属、非金属矿采选、冶金、建材、化工、石化及医药,机械、设备、电器制造,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运输、仓储、科研、农林、公共服务,煤炭采选等行业。
自2016年取得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批准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具有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能力,公司先后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并被陕西省产品质量管理中心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陕西省重质量创品牌示范单位。先后为中国石油、长庆油田、中国石化、神华集团、中船重工、酒钢集团,西宁特殊钢铁集团、陕西煤化、中煤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