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华兴机电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700755782012P  
单位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锦义街139号  
固定电话
  0416-7172034  
企业邮箱
  18520374@qq.com  
招聘邮箱
  18520374@qq.com  
邮编
  121017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华兴机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兵器工业重点科研生产单位,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渤海之滨辽宁省锦州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9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亿元,员工总数1300余人;拥有相当数量的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及先进的试验设备,设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机构和先进的柔性化装配生产线,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加工制造能力。其主要产品常规弹药和智能化弹药已达国内领先水平,满足我军信息化条件下的使用需求,获得了多项国家奖励。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现已形成了由集团、公司两级科技带头人、技能带头人及技术、管理、技能人员组成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制订了特殊政策,提高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待遇,为大学生成长提升创造了良好条件。
公司以建设“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打造行业领先的现代兵器企业为目标,坚持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为有志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搭建商业成功的平台。
    华兴竭诚欢迎有志于献身兵器事业的高校学子加盟。
薪酬待遇:
1、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对新入职大学生制定保障工资。
(1)硕士研究生采取协议工资制,一般为每人每月5000—7000元或协商制订;本科生每人每月3500—6000元月。
(2)一次性安家费0.5—2万元。
2、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统一办理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统一办理住房公积金。
3、免费提供大学生公寓,并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公寓不能安排的发放住房补贴)。
4、毕业生报到后即按国家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