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国测星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30953501683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石景山区-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中国瑞达大厦12层M1201  
固定电话
  010-58312964  
企业邮箱
  hr@satimage.cn  
招聘邮箱
  hr@satimage.cn  
邮编
  10004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国测星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简称“国土卫星中心”)的全资公司,主要承担自然资源卫星及后续国产卫星的社会化应用推广服务,开展基于卫星影像的产品研发和增值服务,承担国土卫星中心科技成果推广及商业卫星的运营等工作。2016年被北京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成为自然资源部首批测绘资质甲级单位,2019年10月成立德清办事处。国测星绘在海量卫星数据即时更新、影像增值产品生产、遥感信息提取及遥感监测等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优势,以自主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卫星遥感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软件著作权28项、商标注册4项。2016年,公司荣获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特等奖;2019年,荣获中国测绘学会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自然资源部2019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以及WGDC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在自然资源部和国土卫星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国测星绘紧密围绕卫星影像应用推广服务、增值产品研发、深加工和以自然资源卫星遥感云服务平台为代表的软件系统开发等方面开展工作,已转型升级为以增值产品研发和深加工、系统开发多元化发展,已成为国土卫星中心科技创新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形成了上下游完整的链路,有力地支撑了自然资源卫星应用和推广服务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公司将继续以服务自然资源全系统为宗旨,不断深化卫星遥感应用,不断深化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卫星遥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