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燕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304102767907B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房山区-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北路2号  
固定电话
  010-69344056  
企业邮箱
  renwei4056@sina.com  
招聘邮箱
  renwei4056@sina.com  
邮编
  102502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燕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燕化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第一建设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整体改制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施工企业,是中国石化集团旗下核心石油化工工程建设队伍之一,也是国内著名的石油化工非标准设备制造厂。
       公司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A1级、GB1级、GB2级、GC1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持有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U授权证书。公司获得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28001-2001、Q/SHS0001.1-2001认证证书。
公司现有职工2540人,其中专业技术管理人员550人(高/中级职称以上220人;一级注册建造师79人;二级注册建造师51人;PMP80人);注册资金13395.902万元,固定资产7.58亿元。年建安生产能力可达12亿元,年各类容器制造能力可达1.6万吨。
      2002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批准北京燕化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更名为中国石化集团第一建设公司。2005年11月,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北京燕化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整体改制为北京燕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更名北京燕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1987年开始连续15年被评为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2002年经国家工商管理局审核、批准,获国家级首批“重合同,守信誉”荣誉称号。2006年以后,公司先后获得北京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学习型企业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及“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北路2号
       公司网址:www.byce.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