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通辽市城投城乡规划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502MA0Q0Q1E2E  
单位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北路北段孝庄河商业综合体B段67号楼  
固定电话
  0475-8839993  
企业邮箱
  tlctch@163.com  
招聘邮箱
  tlctch@163.com  
邮编
  028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通辽市城投城乡规划测绘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通辽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成立于2018年9月6日,公司成员由原通辽市规划局测绘院、通辽市自然资源局国土规划测绘院和通辽市自然资源局地价评估所转制而成。我公司具备甲级测绘航空摄影资质,乙级测绘资质及土地评估机构AAA级资质。
        公司全体成员是一支有着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专业性极强的队伍。现有5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6人。
        经营范围有: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勘查勘探;地形测量;市政府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建筑施工测量;竣工测量;硐室测量;建构筑物形变检查;测绘航空摄影;地籍测量;房产测绘;地图编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下管线测量;土地评估等。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最优,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精湛的高水平技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