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1031269610189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459号  
固定电话
  0451-55188549  
企业邮箱
  1395210456@qq.com  
招聘邮箱
  1395210456@qq.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单独出资成立的一家以桥梁建设为主,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房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工程公司。公司目前拥有两个独立法人,分布在哈尔滨(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两座城市。公司采用南北双总部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公司在哈尔滨、广州南北两个总部的地缘优势,持续巩固东三省根据地,同时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形成南北两翼齐飞、中原地区发力、其他区域协同发展的市场布局。
  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施工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多年来,公司立足于建设“高、新、尖、难、险”等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国内外大型桥梁,不断完善桥梁产业结构,发展桥梁产品群,积极培育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桥梁主业突出、结构齐全、核心竞争力强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公司下辖单位:基地办事处、混凝土分公司、预制梁制架分公司、设备及周转材料租赁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北安市分公司、五常分公司、东宁分公司、哈尔滨新区分公司、七台河分公司、阿拉尔分公司、宾县宾西分公司;华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自贸区哈尔滨片区中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及十四个区域(工程)指挥部,包括六个区域指挥部(东北区域指挥部、华北区域指挥部、中原区域指挥部、西南区域指挥部、西北区域指挥部、黑龙江区域指挥部);五个经营机构(华南指挥部、西安指挥部、华东指挥部、湖北指挥部、海外指挥部);三个项目群(西安工程指挥部、广州工程指挥部、佛山工程指挥部)。年承揽额100亿元以上,年均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公司机械化施工程度达90%以上。在新型大跨度桥梁、长大隧道、深水桥梁基础、站场改造、轨道铺设及地下工程等施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真诚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四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