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MA10AE3E55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8号中润大厦A座23层、24层  
固定电话
  024-22944010  
企业邮箱
  epoint_sy@163.com  
招聘邮箱
  epoint_sy@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是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母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新点软件专注于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及相关行业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
新点软件在张家港、南京、苏州、合肥、郑州、南昌等地设有六大资源中心,并相继在北京、济南、呼和浩特、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合肥、长沙、广州、南宁、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成都、贵阳、长春、南昌等地成立了十八大运营中心,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
成立二十余年,新点软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精耕细作,砥砺奋进,先后参与国家部委和省级标准制定、课题研究10余项,通过“CMMI L5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取得软件著作权近600项。截至目前,新点软件面向国家部委、省市县各级地方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承建各类项目累计超6000个,服务于数千家政府部门用户、9万余家企业用户。
2020年辽宁新点软件已在沈阳市浑南区竞得地块20876平方米,计划投资1.7亿人民币施工建设新点软件东北区域运营中心,区域运营中心计划在2年内投入使用。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舞台是新点的企业宗旨,公司为员工提供包含管理、技术、营销、专业等多阶梯发展通道。设有“新点学堂”,提供多样化培训课程。多方位、多角度挖掘、培养优秀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