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6753207829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沈阳市浑南新区沈阳国际软件园E06座  
固定电话
  024-83780870  
企业邮箱
  recruitment@mxnavi.com  
招聘邮箱
  recruitment@mxnavi.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场景化出行服务的创新型车联网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1000人左右,90%是软件工程师。公司长期专注于智能汽车与智慧出行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已申请专利400多项,是智能汽车高精导航、城市级智慧停车、车联网创新终端等多个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科技部认证瞪羚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汽车行业隐形独角兽企业。
发展数字化车联网是美行科技的战略。公司成立之初就是在海量的地图数据基础上构建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围绕着出行场景与出行大数据做了长期深度研发布局。美行科技形成了汽车出行导航和位置服务平台、智能驾舱操作系统定制化产品、城市级智慧停车、车载智能终端、汽车数字化、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暨数字孪生城市(CIM)等重点业务。这些业务与国家鼓励支持的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交通强国战略、新基建战略高度契合,是国家“双智发展”的重要领域。
美行科技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资质等国家资质,通过ISO9001:2015、CMMI LEVEL3、A-SPICE、IATF16949、ISO27001等专业认证,是国际车汽车厂商发起的NDS、GENIVI、ADASIS、SENSORIS、CCC等专业技术组织成员。长期专注于国际领先的技术与产品研发,服务于国内外车厂,塑造了有技术内涵、有服务品质、有行业经验、有服务态度的行业形象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