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87177121015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中国电科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E座2层  
固定电话
  400-6011-188  
企业邮箱
  weiying@kingbase.com.cn  
招聘邮箱
  zhaopin@kingbase.com.cn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成立最早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库企业,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成员企业。人大金仓以“提供卓越的数据库产品助力企业级应用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卓越的数据库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人大金仓自成立起,专注数据库领域20余载,具备出色的数据库产品研发及服务能力。曾先后承担国家电子发展基金、信息安全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重大课题研究。金仓数据库广泛服务于电子政务、能源、金融、电信等60余个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人大金仓在北京、上海、成都、天津、青岛、西安等地设有研发和服务中心,服务网络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保证了7*24小时优质原厂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信息安全保障。
未来,人大金仓将持续践行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各行业数字化场景提供数据存储计算支撑,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为我国数字经济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