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中正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4MA0P5805XH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1-1号  
固定电话
  024-66582222  
企业邮箱
  1525613458@qq.com  
招聘邮箱
  1525613458@qq.com  
邮编
  114000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5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沈阳中正云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辽宁第一商厦B座1308室,本所地处铁西繁华地段,交通方便,四通八达,与您近在咫尺。本所拥有全中国资格认证的多名专利代理人,是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总局审批并指定的专利代理机构和商标代理机构。
沈阳中正云道科技有限公司是您想得到专利权和商标权的好朋友,是发明人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广大发明人与企业的好参谋。本所成立6年以来一直秉持诚心、守护良心、传递真心、凝聚爱心。我们用心承担责任,用心构建和谐。申请专利、注册商标、版权登记我所是您首选的权威代理机构。 沈阳中正云道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提供有关专利商标方面的各种咨询;代理专利申请及授权后的相关事务;代理专利申请的复审、专利权的撤销或无效宣告程序;办理专利的技术转让;办理专利权纠纷的调解及专利诉讼代理;同时为您办理商标注册、商标转让、版权登记代理等业务。以信为本,以德取胜是我们永远的理念。 沈阳中正云道科技有限公司向您郑重承诺:牢记职业道德.严格为发明人保密.优质快捷为广发明人服务,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