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葫芦岛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400719681513T  
单位地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6号  
固定电话
  0429-3811815  
企业邮箱
  gaoxinheng.hl@ln.chinamobile.com  
招聘邮箱
  13904290360@139.com  
邮编
  125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始终致力于塑造优秀企业文化,造就卓越组织,培育卓越人才,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作为世界一流企业和移动信息专家,公司已建立科学系统的职位体系、公平合理的薪酬制度和客观公正的绩效评价机制,实现职位明确化、薪酬市场化、绩效科学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薪酬水平内具公正性、外具竞争性。
      2、五险二金的社会保障:公司按国家规定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种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保障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二金待遇。
      3、更具保障性的补充医疗保险:在社会保险的基础上,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具保障性的补充医疗保险。
      4、享受带薪的年休假制度:为建立科学健康的工作和休息观念,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保障员工的休闲时间和休息权益。
      5、保障健康的定期体检制度:为了使员工的身体和生活更健康,公司建立定期健康体检制度,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员工的健康观念和健康水平。
      6、系统的教育培训制度:为培育卓越人才,使员工能与公司共同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培训和外派教育培训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