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4102685821Q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技城滨河大道18号C座7层  
固定电话
  010-66603359  
企业邮箱
  43445212@qq.com  
招聘邮箱
  guowangtonghang@126.com  
邮编
  100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直升机电力作业服务的专业平台,是国内唯一可独立完成直升机巡线、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放线施工等多种电力作业项目的通用航空公司。
        2008年南方冰冻雨雪灾害后,为提升电网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高电压等级骨干网架安全运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委托华北电网公司于2009年12月组建成立国网通航公司,并于2011年9月正式上划国网公司总部直属管理。
        上划以来,国网通航公司组织各类飞行逾9万小时,航巡线路108万公里,创造多项世界纪录,作业范围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年度作业任务总量达20万公里。累计发布多项国网企业标准、电力行业标准和民航标准。目前,运营贝尔公司和空客公司7种机型31架航空器。拥有定陵机场、仙桃机场两个核心基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直升机电力作业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