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华夏天信(北京)智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5MA00DY7D1L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中园二区203号内3号楼七层1703  
固定电话
  010-64398322  
企业邮箱
  yjyhr@iiotos.com  
招聘邮箱
  yjyhr@iiotos.com  
邮编
  100102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华夏天信(北京)智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智慧能源工业物联网前沿及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工业物联网企业。公司拥有由通信行业院士领军的一批清华、北大等知名院校博士和海归高科技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提出软件定义矿山网络架构。公司软件及大数据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ORACLE、百度等公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团队曾负责开发电力、煤矿、影视、医疗等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掌握从IT到OT的核心技术,致力于矿山远程开采中的强实时传输控制、大数据及强人工智能分析等技术,拥有实现异构网络及信息融合的软件定义工业物联网等技术。推动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矿山(包括基于RED-DDS®的智能远程开采系统、基于RED-DDS®的智能矿井柔性供电系统等)、智慧安监、智慧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全面应用。为煤矿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系统及平台级解决方案。
公司包含软件及硬件两个产品线体系。软件产品体系包括煤矿大数据平台、AI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基于视频分析的皮带系统智能调速AI平台、基于视频分析的人员违规行为识别管理平台、主运输系统智能管理大数据平台、文本数据处理平台等;硬件产品线体系主要包括智能机器人产品、智慧传感器等。
公司拥有RED-MOS® 、RED-Cloud® 、大数据、人工智能(AI)、RED-SDN® 、RED-DDS® 、RED-GIS® 、RED-Coding® 、RED-Sensing®等核心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