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8815877955937  
单位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大道33号  
固定电话
  05704559122  
企业邮箱
  56019043@qq.com  
招聘邮箱
  56019043@qq.com  
邮编
  3241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山热电公司”),隶属于五大能源央企之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上市公司大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筹建的第一批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有2台12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于2013年5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以公司为中心向工业园区辐射铺设供热管道18公里,供热能力120t/h,是园区内唯一稳定、环保供热热源;已与区政府签订百万燃机战略合作协议,68MWp光伏项目于年底具备开工条件,另储备有多个整县开发光伏项目和抽水蓄能项目,是一个集燃机、光伏、供热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能源服务公司。
公司驻地浙江省江山市是山水家园,远有徐霞客跋山涉水探寻的丹霞地貎,近有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殊荣,着力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谋划布局。江山热电公司坐落于江山市莲华山工业园区内,紧邻江山市市区,距衢州市中心50公里,与5A级景区江郎山比邻而伴。公司有发往江山市、衢州市的通勤车,满足职工上下班、购物等出行需要。衢州是闽浙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所在地江山市交通发达,浙赣铁路复线和黄衢南高速公路贯穿全境,高铁线路交错;距衢州机场5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浙江省的西南门户和钱江源头之一。
江山热电公司曾获浙江省节水型企业、安全竞赛先进单位、清洁生产企业、燃气机组能效对标第一等荣誉称号;2019年度同时取得大唐集团先进单位、大唐集团文明单位两项集团最高荣誉、荣获衢州市“标杆企业”和江山市“特殊贡献奖”等,2020年荣获集团公司、浙江省双文明单位、开发区“特殊贡献”奖。
江山热电公司如巍巍三爿石坚韧挺拔,志冲云宵;江电员工矢志打造一流能源公司,全面融入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奋力打造创新引领和绿色低碳的行业窗口,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