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743219767A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开立医疗大厦  
固定电话
  0755-26722890-8171  
企业邮箱
  dingrx@sonoscape.net  
招聘邮箱
  dingrx@sonoscape.net  
邮编
  518107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33)是 2002 年成立的从事医疗设备自主研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全球员工超过 2000 人,在美国硅谷、西雅图、日本东京以及中国的深圳、上海、哈尔滨、武汉设有七大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 600 人。开立医疗在国内 30 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全球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和维修网点。产品涵盖超声医学影像、内镜诊疗、微创外科和心血管介入等领域,能够为各级别医疗机构的不同科室提供全面临床解决方案。
       开立医疗秉承“开行业先河、立民族品牌”的理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疗设备的自主研发和制造。2004 年发布中国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数字便携式彩超 SSI-1000,至今已经开发超声医学影像产品 30余款和 60 余种探头,其中包括腹腔镜探头、TEE 探头、血管内超声探头等特种探头。开立医疗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探头实现超声探头从体表到人体自然腔道诊断,再到血管内的临床诊疗应用,覆盖超声影像诊断全领域。
       2021 年开立彩超 X5 作为首台入驻天和核心舱的国产医学影像设备,在航天医学研究及航天员医学监督与医学保障任务完成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开立医疗一直以最高标准、品质来严格要求产品。迄今为止,公司产品通过美国 FDA、欧盟 CE、欧洲IECQ 环保和中国 NMPA 等认证,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名牌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通过在超声、消化与呼吸内科、微创外科与心血管介入领域持续深耕,不断推出新产品,开立医疗将逐步成为一个覆盖“诊断+治疗”、“内科+外科”、“设备+耗材”的多产品线、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团。开立医疗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为大众提供平等、优质的临床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一支重要的中国力量。 (详情可见 http://www.sonoscape.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