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10000681591423N  
单位地址
  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陕西省韩城市新城区金塔东路  
固定电话
  0913-5261348  
企业邮箱
  2475440871@qq.com  
招聘邮箱
  2475440871@qq.com  
邮编
  7154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韩城矿业”)前身为韩城矿务局,始建于1970年3月,位于陕西省韩城市,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加工,以及机械制造、新材料、配售电等业务,是世界500强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子公司。
       50年峥嵘岁月,韩城矿业始终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做强煤炭主业为基础,以打造转型升级示范企业为目标,大力发展绿色、安全、环保、循环经济利用产业,基本形成以煤为基、煤电一体、多元发展的生产格局。在新的征程上,正以新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城矿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定人才强企战略,坚信人才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选拔、使用、激励和保障体系,致力于营造公平竞争、良性竞争的用人环境,为优秀人才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热诚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韩城矿业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一起前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