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1121165881395X  
单位地址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五莲县长青路23号  
固定电话
  0633-5538855  
企业邮箱
  hr@wuzheng.com  
招聘邮箱
  hr@wuzheng.com  
邮编
  262306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五征集团成立于1961年,历经60年发展,栉风沐雨,砥砺歌行,形成农业服务、汽车与物流、环境服务、高端制造四大主营业务板块,拥有近万名集团员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人才是五征发展的核心力量,五征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建成了知名专家、博士领军的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过千人研发团队,建立了科学的产品研发和试验检测流程,自主研发能力全面升级。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试验检测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
   当前,我们正致力于将五征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运行质量良好、品牌清晰、人才汇聚、管理先进的多元化、国际化产业集团,并将在2030年将公司打造成为管理水平、产品水平世界一流的企业。
打造百年五征,振兴民族工业,期待您参与到这样的历史进程中来,在一个百年企业的建设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