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中国500强】 【民企500强】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0421MA40415U6H  
单位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郏宝路66号  
固定电话
  0375-6318833  
企业邮箱
  snzhangshuping@yili.com  
招聘邮箱
  snzhangshuping@yili.com  
邮编
  467400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成立2005年7月。成立后发展速度行业名列前茅。截至2017年,伊利低温酸奶销售额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低温酸奶品类榜首。明星产品畅轻连续三年雄踞高端益生菌酸奶榜首,并且以两位数速度高速增长;其中,创新产品伊利褐色炭烧酸奶上市仅一年已取得品类56.5%的份额,作为品类标杆引领发展。
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作为伊利集团全资子公司,隶属酸奶事业部,成立于 2006 年 11月,占地 133 亩,总投资近 2.28亿元,拥有员工380余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境内,是一家拥有先进发酵乳生产技术的中型企业。公司现有14台设备9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爱克林、袋酸、杯酸、畅轻、小白袋共计5个系列产品,产品畅销陕西、山东、河南3个省市。

入职即参五险一金、免费员工宿舍(4人间、无线网)、免费工作餐、通勤车、季度奖金包、优秀员工、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其他等特色福利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儿童节、妇女节、尔代节
其他福利:生日贺金、婚礼贺金、奠金、防暑降温补贴、子女营养补贴、女工卫生费、女员工生育费等
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产假、丧假、男员工带薪护理假、产检假、哺乳假、探亲假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