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4006174956563  
单位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黄杨大道1号  
固定电话
  0756-5790629  
企业邮箱
  1121855299@qq.com  
招聘邮箱
  landa@cn.gree.com  
邮编
  51911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后称凌达)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空调压缩机专业生产企业,同时也是我国家用空调压缩机行业较早且少有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民族企业。2004年成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引领压缩机行业的绿色环保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三个办事处,公司现有员工10000余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1300余人,专职从事研发人员有600余人,压缩机年产能达6300万台,年产值超150亿。

公司拥有30余年专业空调压缩机技术的经验积累,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形成了国内一流的技术水准和开发生产模式,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受理专利2168项,专利授权1358项,发明专利221项;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设有7大实验室。

公司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斩获一系列社会荣誉。如:全国质量奖/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珠海市市长质量奖/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安全生产一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一大批行业顶级荣誉。多项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及产能不断增长,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继续实施精品战略,进一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勇攀技术、质量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