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2MA008XEMXH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6楼华北公司(现地址)  
固定电话
  010-61057676  
企业邮箱
  hbfgs_dqb@163.com  
招聘邮箱
  373532074@qq.com  
邮编
  100103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隶属于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军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朝阳,现有员工410余名。
公司立足于华北区域市场,施工建设领域辐射全国各地,以公路、铁路、桥梁等专业化领域为发展核心,以海绵城市、综合管廊、PPP项目等差异化领域为重点突破。公司成立近三年以来,施工足迹遍布北京、河北、河南、广西、重庆、江西、湖北、山东等国内8个省、市、自治区。施工领域扩大的同时,施工业务也在不断扩展。如,公司承建了国家首批试点管廊工程——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下综合管廊,全国规模最大、线路最长、管线介质最多的油气公共管廊工程,洛阳三彩小镇、峰峰矿区旅游路、北京大兴智能汽车试验场等新兴领域项目,公司以诚信、务实、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开拓新境界!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发扬“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为实现“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