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8306668409Q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  
固定电话
  010-58273388  
企业邮箱
  haobo.liu@eeoa.com  
招聘邮箱
  haobo.liu@eeoa.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翼鸥教育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培养独立自律的学习者”的教育科技公司。旗下全球教与学一站式平台ClassIn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使用的中国教育科技产品,通过ClassIn能真正实现“时时可教,处处可学,人人为师,人人为生”。
在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小、史家小学等众多名校选择了ClassIn;在海外,ClassIn也成为匈牙利罗兰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学等一大批国际名校的合作伙伴。在一项面向北京大学研究生院3000名学生的调研中,ClassIn被选为最受欢迎的教学平台。至今ClassIn已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6万多所学校的2000万师生。
翼鸥教育员工超1000人,技术研发占比超过60%,每年超过50%费用为研发投入,希望通过科技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