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华威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4MA0P4E4137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镇七星大街12号OVU创客公社2楼202室  
固定电话
  024-66552309  
企业邮箱
  sunzhanwei1226@163.com  
招聘邮箱
  357848988@qq.com  
邮编
  110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华威天下”隶属沈阳华威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 民办教育品牌,沈阳市民办教育知名企业。在中国教育咨询培训 和职业教育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在行业内先后获得了“AAA级 信用企业”,“社会影响力教育机构” ,“综合实力教育培训机 构”等荣誉。 2010年“华威天下”进入沈阳重点教育孵化项目目录,同年 成立“华威天下”工作室,主要从事学历提升、职称评审、职业 教育等工作,随后开展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培训等项目,随 着孵化的成熟2016年沈阳华威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功,同年 注册“华威天下”教育品牌。 到目前为止“华威天下”已经发展成为面授培训,网络远程 教学,各类教育辅导、出国留学等为一体的集团化知名教育平台。 成立至今,华威天下始终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并陆续成立了 职称考试、学历教育、外语、会计、金融等十余个考试项目基地 以及与多个地方考试院建立深入合作,拥有数十名专业专职授课 教师,针对面授和网校学员提供千余种培训课程。目前“华威天 下”直营项目已覆盖全国,并先后在北京、河北、吉林成立独立 运营教育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