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冶内蒙古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100341311819M  
单位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南路32号煤田地质科技研发中心  
固定电话
  04713672580  
企业邮箱
  zynmg_mcc@163.com  
招聘邮箱
  zynmg_mcc@163.com  
邮编
  010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冶内蒙古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内蒙建投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注册成立,系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冶集团“四梁八柱”产业布局中交通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后起之秀和主力军。

      中冶集团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工程建设运营承包商,是国家确定的重点资源类企业之一,是国内产能最大的钢结构生产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基本建设的主力军,在改革开放初期,创造了著名的“深圳速度”。

      在集团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公司坚持“立足内蒙,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市场定位,做实工程项目经营管理中心和投资运营决策中心。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为繁荣国民经济、发展交通事业、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