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1007443347324  
单位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林丰路生态园8区南侧首嘉股份  
固定电话
  0427-2955715  
企业邮箱
  shoujiagufen@163.com  
招聘邮箱
  shoujiagufen@163.com  
邮编
  124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嘉智慧,836415),注册资金人民币3.97亿元,原名盘锦生态园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015年11月,股改后更名为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分公司——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生态酒店。2016年3月21日,在新三板挂牌。现拥有员工1000余人,主营业务板块有物业管理;绿化养护;小区供暖服务,是盘锦银行最大的民营股东,投资1.2亿元,占其总投资额的12.54%。
公司以改革创新为牵引力,秉承“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求、超客户所望”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其中,物业管理总服务面积达400万平方米,服务24个小区,2.5万余户,国家二级资质,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管辖内多个小区曾荣获省、市“物业管理标杆项目”、“优秀住宅小区”称号,是盘锦市唯一一家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的物业企业;绿化养护服务面积达65万平方米;供热总服务面积达500万余平方米,实现了安全运行与智慧调控并行,专注于科技优化与品质服务的提升,曾先后多次荣获“辽宁省优秀供热企业”称号。
未来公司将以“智慧城市”为依托,实现多元化发展,致力于打造智慧社区,包括智慧物业管理、智慧养老服务、智慧社区医疗、智慧家居、社区信息服务等。公司将遵循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发展思路,形成资源共享、协同服务、便民利民的社区信息化发展格局。未来潜在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大好,公司将通过不断加大电子科技投入力度,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推动公司更快、更长远的发展,全力打造更为优秀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