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00691448014W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大连市中山区共存巷27号3单元7层1号  
固定电话
  0411-82401059  
企业邮箱
  dlccch@163.com  
招聘邮箱
  804979759@qq.com  
邮编
  123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我公司创建于1995年,初期隶属于大连市城市建设委员会,2009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曾用名分别为大连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大连松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大连松岩诚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根据发展需要,大连松岩诚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瑞邦测绘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更名为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具备经省测绘局审定的乙级测绘证书,是从事测绘工作的专业队伍。
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年获得辽宁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单位“质量管理考核证书”及“档案和保密管理考核证书”两项证书;2011年被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获辽宁省测绘科学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2020年获得辽宁省测绘先进单位。
公司的敬业精神体现为:“诚信、准确、及时、高效”。公司秉承部队精诚团结、诚实守信,高效严谨、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多年来凭其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业界赢得了政府机关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我公司董事长蓝海担任中国测绘学会海洋专题委员会常任理事,辽宁省测绘学会理事及理事单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测绘学院地理协同创新研究院单位成员,与国家海洋环境中心、中国海洋环境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共同完成国家海洋生态资源修复项目。
现应领导层指导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均设有奖学金制度,并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签署联合培养项目,鼓励注重实践,吃苦耐劳的学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