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绥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421661225813T  
单位地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8号  
固定电话
  0429-2882555  
企业邮箱
  http://jycyfww.lntu.edu.cn  
招聘邮箱
  http://jycyfww.lntu.edu.cn  
邮编
  1251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绥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绥中第四建筑工程总公司,2007年起正式更名,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建筑装饰装修、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拆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企业于200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四十年的风雨征程,四十年的励精图治,四十年的开拓创新。辽宁绥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逐步实现了从单一的房屋建筑施工至多元化的发展格局,形成集建筑施工、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污水处理、集中供热、型材生产加工、外墙保温材料生产多业并举的发展模式。拥有国家开发一级资质的葫芦岛市三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国家二级资质的葫芦岛市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米的绥中县三和供暖有限公司、以BOT形式建设和经营管理的2座污水处理厂以、辽宁三和万向型材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市龙港区万向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和辽宁亿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独立法人单位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亿元,集团及其所属企业连续10年纳税额超亿元以上。辽宁绥四建工集团拥有高、中、初级各类工程及经济技术专业人员400多人,具有一级建造师13人、二级建造师23人、造价工程师3人。
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和地标性建筑。近年来累计竣工工程项目500余项,一次交验合格率达100%,荣获鲁班奖2项、鲁班奖提名奖2项,省世纪杯工程44项,市优工程400余项。


  共形成企业级工法14项、省级工法4项;建筑施工技术及新机具方面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编国家行业标准1项、省级技术规范1项;获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3项;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QC小组”3项,市级科技进步奖3项。


  集团相继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工程建设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奖”、全国“工人先锋号”、东北三省“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辽宁省“文明单位”、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辽宁省“先进建筑业企业”、辽宁省“最具活力企业”、辽宁省“优胜企业”、辽宁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六十余项荣誉。 集团员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辽宁省劳动模范”3人,“葫芦岛市劳动模范”4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