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300MA5L0TMF7G  
单位地址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桂林市七星区七里店路122号湖塘总部经济园C2栋  
固定电话
  0773-8994053  
企业邮箱
  hr@dnv-group.com  
招聘邮箱
  hr@dnv-group.com  
邮编
  541004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是环保与工业水质在线监测领域的知名公司。2017年初,作为桂林工业振兴规划的重点引进人才,肖巍博士带领其团队落户桂林高新区总部经济园。
云璟科技集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及自主营销为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河南、江苏、浙江、福建、四川、河北、东北区域等27个省市的环保及工业控制领域。目前公司研发与市场中心设于北京,总部位于桂林,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4S技术服务中心。
云璟科技一直致力于人才的聚集与培养。云璟通过联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创立智能环保与创新中心,为更多的人才在云璟聚集打造多样平台。以云璟科技为起点,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桂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将桂林建设成为“智能仪器与设备产业之城”的目标。未来五年,公司将秉承“奋斗者,同富裕”的云璟理念,致力于持续培养年入百万的技术型创业者,同步实现公司收益和人才发展的双赢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