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奥瑞思智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902MA1083G02E  
单位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韩家店镇海州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  
固定电话
  0418-3719688  
企业邮箱
  aiuashr@aiuas.cn  
招聘邮箱
  aiuashr@aiuas.cn  
邮编
  123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奥瑞思智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是集智能化产品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注册(座落)在辽宁省阜新市海州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公司员工53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5人,含有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3人及技师以上4人。
公司总资产2000多万元。拥有研发、生产、展示用多功能厂房3栋,总面积超过1万平米。拥有有半径10000m、高度1000m以下和500m以下无人机及通用航空空域2块。现已建成长350m宽20m的无人机飞行跑道;一条长800米,宽30米的通航飞行跑道;一条长400米宽20米的联络道;一条长150米,宽15米的水面及水下机器人实验河道;一个1万平米的无人车综合试验场。
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无人机、军用靶机、军用靶车、军用特种靶标系统、小型航空涡喷发动机、模拟飞行训练设备、航空模型、比赛器材等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开展航空教育培训、航空运动比赛、高端智能化设备进出口展销等业务。
  公司研发生产实力雄厚,与北京理工、北京航空、北京科大、上海交大、大连理工、辽宁工大等10多个高校院所开展无人机研发生产合作,设立至今共申请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6件、软件著作1件,已授权专利3件,一个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公司主要产品包括80型低速靶机、160型高速靶机、H6系留型无人机、人工智能吊舱、H2N四旋翼无人机、智能无人靶车等20多个主导产品占同类型产品市场份额达15 %。主要服务客户为陆海空军作战单位、兵工科研院所、森林公安、华能集团、白俄罗斯科学院、加拿大邮政集团等,颇具发展潜力。
  2020年完成的各类型开发和实验项目:
1.空军低成本智能靶车一期开发;
2.协助完成北理工高端无人车开发实验;
3.完成大连理工太阳能无人机开发和实验任务;
4.完成驱鸟无人机开发和实验项目;
5.完成加拿大物流无人机开发项目;
6.完成班公湖高原型系留无人机开发和交付任务;
7.完成低成本涡喷高速靶机开发任务;
8.完成31基地某型号蜂群无人机开发和交付任务;
9.完成疫情期间巡查和高温报警无人机开发和巡检任务;
10.完成无人机及通用航空空域申请;
11.完成通用型轻型飞机模拟舱开发项目。
目前正在开展:通用航空资质申请;通航飞机飞行培训和飞行试验项目;水面机器人和无人船实验项目;大中小学生智能科技研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