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782115319900U  
单位地址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煤田镇矿区路  
固定电话
  04702285214  
企业邮箱
  2427080128@qq.com  
招聘邮箱
  2427080128@qq.com  
邮编
  022161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五九煤炭(集团)公司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草原和大兴安岭交汇处的牙克石市。1957年建矿, 2003年12月组建集团公司,2006年12月与新大洲控股有限公司重组,2012年10月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重组。现由9个职能部、4个二级单位组成,员工2670人,生产矿井2对,年生产能力330万吨,年创利税2亿多元,是牙克石市的支柱企业和纳税第一大户,总资产26亿元,煤炭资源总量15亿吨。
公司产品为蒙东地区独有的低硫、低磷、低灰、中高发热量长焰煤。因具有突出的质量、交通、价格、服务等多方面优势,产品畅销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各省,广泛应用于民用和电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
集团充分发挥独具特色的企业运营优势,坚持与员工共享经营成果,探索出了一条较为成功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发展之路。现有2对矿井均为现代化生产矿井,2017年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评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2019年通过自治区绿色矿山评估验收,为打造国家级绿色矿山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承“团结、求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一个美丽、健康、绿色、有序、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煤矿。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未来3年将是公司快速扩张与发展的重要阶段,欢迎怀揣梦想的广大学子加入到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队伍中来,公司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