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海辰路证券营业部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400768326331D  
单位地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辽宁省葫芦岛市海辰路30-13号T门市  
固定电话
  0429-3227711  
企业邮箱
  791116770@qq.com  
招聘邮箱
  791116770@qq.com       68672415@qq.com  
邮编
  125001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少于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办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的“博士军团”,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持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优质的服务持续稳健发展,多年来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广发证券葫芦岛海辰路证券营业部属综合类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4年4月20日,我部始终以“知识图强、求实奉献”的核心理念及“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的经营原则,经受住了多次市场重大变化的考验,我部通过多年的努力,各项主要指标均排名葫芦岛市券商营业部前列,已成为广受滨城人民尊敬的价值创造者和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