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4035706498480  
单位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工业园区  
固定电话
  15847361063  
企业邮箱
  yangxiuyan@eppen.com.cn  
招聘邮箱
  yangxiuyan@eppen.com.cn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5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占地面积3000亩,公司是集赖氨酸、苏氨酸、味精、蛋白饲料、有机肥料、玉米淀粉、玉米副产品等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物发酵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现年销售收入50多亿元,员工总人数近2000人。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出口国家80多个,是赤峰市第一创汇大户。

公司依据“立足前沿生物技术,持续创新,成为领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借助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艺技术、装备水平、自控技术、环保节能、安全质量等方面形成的优秀经验,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项目,已将企业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高科技的生物制造企业。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推动产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促进以技术进步、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为特征的竞争环境,引领和推动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实现企业、客户、员工的共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