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000711888755R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199号太平洋保险大厦9层  
固定电话
  028-85236938  
企业邮箱
  coco.fan@chofn.com  
招聘邮箱
  candy6.zhang@chofn.com  
邮编
  610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经过十八年的发展与积累沉淀,超凡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近20个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设立了30余家知识产权服务分支机构。

超凡服务覆盖知识产权代理、咨询、信息等各个领域,包括国内外专利、商标、著作权的确权、调查、诉讼、非诉服务、数据、检索、分析、咨询、交易、培训等,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知识产权需求。

作为一站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超凡以大规模的专业交付能力、全产业链的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标准、有保障的专业服务。

通过专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付专业化

超凡打造标准交付体系,制定清晰的知识产权服务流程,严控各阶段时间节点,作业过程全程透明可见,给客户可预期的交付结果。

在交底、撰写、质检、交局等生产环节,超凡采用专利排查系统、形审助手等系统工具,保证各环节的高质量完成。其中,专利排查系统包含三类子系统,全文非正常排查系统、句段相似度排查、外观图片查重系统,通过文本相似度对比及外观图片相似度对比两类基础算法对其进行功能支撑,完成相关文件的排查。

服务专业化

超凡拥有各技术领域专业人士497人,其中检索咨询师108人;专利代理师343人,律师46人;博士19人,硕士336人。

(*数据统计时期为2020年7月,基于超凡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人员统计)

为了打造现代化高效服务,超凡联合知名管理咨询公司,以“诊断、规划、实施、运营”的咨询式顾问服务,开展全流程管理监控与实施工作,完善交局岗位操作规范,提高交局质量和效率。

管理专业化

超凡从制度、流程、系统、审计等多维度实施合规管理,组建质检部、流程部、解决方案部为一体的运营中心,全面提升管理效率,保障客户知识产权安全。

为构建符合安全法规要求且具有超凡特色的信息安全体系、夯实客户服务安全品质,超凡引入华为先进的信息安全咨询能力,通过组网及上网行为管理、业务系统内网隔离、数据传输加密、终端防泄密系统(DLP)等措施,全面提升信息安全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