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修为精良国际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6558560373U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2号楼1611  
固定电话
  010-57433667  
企业邮箱
  hr@rychq.com  
招聘邮箱
  hr@rychq.com  
邮编
  10007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卫生和社会工作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修为精良专注从事医院整体医疗设备管理外包业务已有近10年,主要客户是北京地区的是三甲医院。从整体医疗设备系统管理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国内最早开展此项业务的公司,是服务三甲医院最多,也是服务时间最长的公司。

公司向合作医院派驻工程师和管理团队为医院提供医疗设备的管理服务,以科室为单元进行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我们的专业性和系统性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客户对我们的评价是“省钱、省事、省心”!

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除了技术的广度得到了拓展,还有全面管理能力的锻炼。修为精良通过持续拓展业务,形成了一个不断扩展的包括各种医疗设备的大平台,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技术和管理的双通道。按照目前中国医院管理的现状,几乎所有的医院都需要医疗设备的系统和专业管理,与医疗设备等其他成熟行业相比,发展潜力巨大,也意味着个人机会多且空间大!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作为创新型的企业,公司尤其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  公司建立了系统的培训体系,“专家、管理双通道模式”的晋升机制,助力人才的职业发展
▲  公司为员工提供六险一金、节日礼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等福利,让员工的奋斗后顾无忧
▲  公司定期组织团建活动,开展有意义的体育运动,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

修为精良在十余年的发展中深刻地意识到,长期来说做好这个业务的关键是优秀的学习能力而不是相关背景。所以只要你热爱医疗服务行业,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学习成长,我们都热情地欢迎你的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