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66337154602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5号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
  010-83819767  
企业邮箱
  zjszxiaozhao@163.com  
招聘邮箱
  zjszxiaozhao@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建市政是中建一局唯一一家基础设施专业公司。2013年重新组建,公司正处于跨跃式发展阶段,在施项目已涵盖所有基础设施业务领域,发展速度和贡献能力都位列一局集团前列。
       福利更好。上不封顶的薪酬体系: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度效益奖金、津补贴、单独事项奖;丰富的福利套餐:七险二金、职工疗养、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生日慰问、免费食宿等;专属薪酬激励:毕业两年内青年员工月度基本岗薪每年至少上调1000元,年度考核优秀员工每年上调两个薪资等级。
       区域更全。公司总部在北京,并成立珠海第二总部,在施项目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南美洲、亚洲多个地区;成立浙江、江苏、湖南、江西等多家分公司,实现在北京、天津、浙江、湖南、珠海等多省份安家落户;新员工见习分配时,充分考虑个人分配意愿。
       培训更精。“985”精英计划等训练营助推青年员工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系统专业培训助推员工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多样化项目培训助推书香项目建设;网络大学手机APP实现实时培训,助推学习型组织建设;公司为青年员工配备基础设施类所有专业业务导师,搭建广阔的学习与实践平台。
       成长更快。公司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包括纵向双通道发展路径及横向多通道发展路径;为优秀青年人才开通快速发展通道---领飞计划,确保优秀青年员工实现职场“弯道超车”。
       平台更广。公司为青年员工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赛马”平台,每年定期举办两场“科举”:公开竞聘(职务)及专业序列任职资格综合测评(职级);员工可通过“文武举”双通道实现升职加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