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17002182545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8号  
固定电话
  010-83982758  
企业邮箱
  huajianghr@cscec.com  
招聘邮箱
  huajianghr@cscec.com  
邮编
  100161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三项资质。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省部级以上工程质量奖及科学技术奖等多项荣誉。
业务板块上囊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融投资、环境治理等业务,并在各业务领域承建了多项国家重点优质工程,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目前公司积极打造1+2协同发展布局,“1”扎实做好房建施工业务,“2”积极开拓基础设施等新业务模式+特色古建业务,真正实现双轮驱动发展。将古建修缮业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特色载体,深度融合社会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建古建修缮第一品牌。
市场布局上以“京津冀、福建、江西、广西、四川、华南”六个区域为核心,以分公司和事业部为市场开拓的主力军,工程辐射全国17个省和自治区、3个直辖市。
“十三五”收官之年,中建一局为加速推动华江公司在厦门的属地化建设和规模化经营,着力推动华江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做强做优做大,注册成立中建一局集团东南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一局东南公司),授权华江公司管理,同华江公司一体化运营。未来华江公司将以东南公司为载体,将以厦门市场为中心,辐射其他周边城市地区,统筹一局内子企业资源,发挥“头雁”作用,打造高大精尖的品牌项目,形成在福建区域的一局品牌。
华江公司以“先锋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灵魂,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作为企业精神,坚持在发展中诚信守约、在管理中理性经营,“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与全体员工一同携手,致力于将华江公司建设成为走在高质量发展前端,运营健康、充满活力、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