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万联汽车交易广场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700678333618Q  
单位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解放东路103号  
固定电话
  0518-85588291  
企业邮箱
  2595740256@qq.com  
招聘邮箱
  2595740256@qq.com  
邮编
  222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万联汽车集团隶属万联能源集团,立足“为民族创造丰盛的财富,为员工创造富足家园”的企业愿景,深耕百姓“车”的需求,通过汽车服务、汽车体验、汽车文旅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重新定位汽车业态,创新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体验式、刺激性、高品质、超价值”的服务。以创新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全链条汽车服务为基础,以汽车深度体验为引领,以汽车文旅为突破,以数字化为核心驱动,以创新提升为手段,实现“一条龙”“终身制”“管家式”服务,成为区域最优秀的汽车服务商;打造汽车体验主题公园,为客户提供刺激、新鲜的全新汽车体验,吸引汽车爱好者,年青人集聚,成为全国最优秀的汽车体验中心;建设汽车文化博物馆,配套美食购物住宿,打造旅游休闲、娱乐的新地标,成为港城旅游的新名片。通过10年时间,建成2000亩汽车体验公园;1000亩汽车文化旅游基地;5个汽车服务基地,100个社区店。年为1000万以上人次提供服务,成就2000个小微企业,解决1万人就业。诚恳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