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承天倍达过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31011785618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顺义区-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天柱西路18号  
固定电话
  010-80489663  
企业邮箱
  974802539@qq.com  
招聘邮箱
  974802539@qq.com  
邮编
  101312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承天倍达过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从事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及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注册资本人民币 3700 万元,占地 14500 平方米,办公、生产、试验设施建筑面积 10000 平方米。作为中国航空喷气燃料过滤分离技术的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服务于中国近200个民航机场,为民航飞行安全提供保障。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广泛应用于工业市场,包括石油化工、天然气、发电、冶金、机械、国防军工等领域,客户包括中国航空油料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中广核等。
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4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10人,拥有行业最具规模的全尺寸航空喷气燃料实验室和国内领先的天然气过滤与分离实验室,以及国际先进水平的滤芯及滤材性能测试平台和专业分析仪器,具有先进的气--固、气--液、液--固、液--液分离的试验、检测和分析手段,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公司先后主持起草了包括《喷气燃料过滤分离器通用技术规范》在内的三项国家标准(GB/T 21357、GB/T 21358和GB/T 18853),先后获得6项国家重点新产品、承担了两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一项科技部创新基金产业化项目。
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有恒温恒湿洁净生产车间,具有国内最先进的完全自主设计的自动化滤芯生产线,各种滤芯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支。公司通过建立IT技术平台实施全过程高效管理,实现了从原材料入厂检验、各生产工序到每一件产品质量的全程可追溯。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欢迎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年轻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