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光宝通信(广州)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技术服务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85674086993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17号楼2层  
固定电话
  010-59898003  
企业邮箱
  hedy.h.liu@liteon.com  
招聘邮箱
  hedy.h.liu@liteon.com  
邮编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光宝科技

—邀您加入世界级卓越公司


光宝集团为国际级光电零组件与电子产品制造领先企业,成立于1975年,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四十多年来,光宝科技产品涵盖计算机(Computing)、通讯(Communication)、消费性电子(Consumer)、汽车电子(Car)等4C领域,80%产品市场份额为全球前三大,其中电源转换器(DT+NB)、LED光耦合器、手机按键、计算机键盘、光驱机、桥式整流器等产品名列全球第一大。光宝科技具备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藉由全面性的产品服务,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选择,成为国际品牌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光宝集团在全球布有30个分公司、46个制造营运据点、250个仓储中心;在中国,从华北、华东到华南布有44座工厂,员工超过5.5万人,2017创汇金额达53亿美元。

光宝科技电能事业群是集团的核心部门之一,名列全球电源行业前两大。电能事业群致力于新一代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服务器、游戏机等产品电源的研究与开发,为戴尔、惠普、苹果、思科、联想、索尼等IT业界的一线品牌提供卓越的电源解决方案。光宝电能事业群的研发团队分布于台北、南京、北京等地区。作为事业群重要的单位——南、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电源的研究与开发,应用在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等领域。南、北京研发中心将为每一位成员提供系统有效的专业化培训、广阔的学习机会及发展空间,完善的、人性化的薪资福利政策,通过公平、公正、友善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工作中找到平等、尊严、快乐和希望。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