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37635079857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顺义区-北京市顺义临空经济核心区汇海南路1号院10号楼3层  
固定电话
  010-69482752-8036  
企业邮箱
  bjjhjs@yeah.net  
招聘邮箱
  bjjhjs@yeah.net  
邮编
  1013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58000万元。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0余人,其中获得鲁班奖项目经理3人。公司现有建筑业企业资质包括: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为国内仅有的民航机场建设专业壹级资质齐全的两家单位之一。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银行AAA级企业信用证书、对外承包工程A级企业信用证书。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机场的机场目视助航工程、机场场道工程、机场弱电系统工程、空管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机场工程施工的知名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足迹遍布全国,先后参建了国内各大型机场项目和部分国外机场项目,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多次获得各类奖项。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信守“至诚至信的完善服务,百分之百的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公司管理团队紧跟民航强国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步伐,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将佳和建设打造成国内领先、走向国际的机场建设工程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