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00051127124Q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金虹东路华宇大厦  
固定电话
  0411-39782288  
企业邮箱
  maxt@thunisoft.com  
招聘邮箱
  zhaopin-dl@thunisoft.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华宇)成立于2012年9月,是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华宇集团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创新中心,大连华宇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整合研发、咨询、服务等理念,运用软件、数据、安全等技术。在法律科技、智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市场监管、智能数据、智慧协同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值得信赖、智慧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共建智慧美好的社会。大连华宇位于美丽的大连生态创新科技城核心区,拥有近20000平米的自有办公楼群,可以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华宇软件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优越的支撑平台。
        目前,华宇主要客户来自法院、检察院行业,司法行政、政府委办局、食药监、质检、税务、工商等政府单位,及金融、卫生、教育等其他企事业单位多个领域。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华宇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客户遍及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