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3727536666U  
单位地址
  天津市-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市北辰区科技园区景丽路6增1号  
固定电话
  022-86819705  
企业邮箱
  HR@tjzzjt.com  
招聘邮箱
  HR@tjzzjt.com  
邮编
  300409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名的科技型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集智能装备及生产线的研发、工艺及装备设计、生产制造、技术服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重科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在热轧型钢、带钢等智能装备及生产线领域均有深厚的技术积淀。主要专利 273 项,其中发明专利 34 项,实用新型专利 238 项,外观专利1项。公司参与“GBT11263-2017热轧H型钢和剖分T型钢”等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公司牵头负责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超大规格H型钢高性能热轧成形技术”,该装备将成为新的大国重器。公司获得国家火炬计划实施先进企业、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民营双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一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制造装备企业。
中重科技现有员工650余人,总资产20多亿。在天津、江苏拥有三个制造基地,拥有起重能力400吨的重型车间,拥有各种数控机床300多台。
中重科技给员工提供成长与发展的机会,注重企业个人的双赢战略等,实施人性化管理,拥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优厚的福利待遇、健康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人和、求实、诚信、拓新
企业使命:制造精品 装备世界、不断创新 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企业愿景:把中重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把中重做成百年老店!
三、发展历程:
2001年 公司注册成立。
2002年 中重第一条热轧中宽带钢生产线投产。
2003年 中国第一条国产化300mm热轧万能型钢线投产。
2008年 中国第一条国产化500mm热轧万能型钢线投产。
2010年 中国第一条全连轧带钢线成功投产。
2013年 “万能H型钢生产线系列产品”被认定为天津市首批杀手锏产品。
2016年 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1200mm热轧型钢线投产。
2017年 “CMA万能轧机关键技术”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冶金行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9年 国内首条1100mm和1580mm全连轧宽带钢生产线陆续投产。
2021年 承担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