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00118534913W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胜利路188号  
固定电话
  0411-81825506  
企业邮箱
  dkyzhgl_hr@163.com  
招聘邮箱
  dkyzhgl_hr@163.com  
邮编
  116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以勘察测绘与地理信息服务为主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辽宁省工程勘察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其前身为始建于1953年的建委勘测机构,2006年改制成立了有限公司。
公司一贯秉承“科技创新,质量为本,信誉至上,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先后获得“全国勘察设计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辽宁省勘察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完成的工程项目获得国务院、国家及省市住建系统、国土资源系统、测绘系统等政府和行业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优秀工程奖百余项。
公司推行平台化运营模式,营造开放、融合、共享、共赢之势,内激活力,外引英才,同者聚力,共谋伟业。

技术团队
公司拥有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严谨的各类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400余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70余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20余人、注册测绘师30余人、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国际A级海道测量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人,高、中级工程师150余人。

资质•业绩
公司具备甲级测绘、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甲级土地规划设计、综合类甲级工程勘察等专业资质,并在轨道交通工程勘察、市政及道桥工程勘察和岩土工程设计等方面取得优质业绩,历年来获得众多重点工程奖项。
勘察相关:在岩土工程勘察领域具备国内先进的陆、海域钻探技术和测试手段,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同时也是大连地区唯一一家独立完成多条地铁线路和地标性建筑星海湾跨海大桥工程的大型勘察单位,为大连市的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商业房地产开发提供了丰富的大数据基础。
测绘相关:在多类高精度专业设备配置下,广泛开展GPS控制测量、水准测量、精密工程测量、建筑策划测量、地下管线探测、变形监测和城轨三方测量等全领域业务,服务于城乡规划、市政建设、房地产开发等各个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