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2121654224203  
单位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颐杰鸿泰大厦C座  
固定电话
  0532-87098888  
企业邮箱
  sepco3hr@163.com  
招聘邮箱
  sepco3hr@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央企业,归国务院国资委监管,总部位于山东青岛,主要业务为全球范围内的电力行业全产业链投资、建设和运营(包括国内外能源投资、开采,电厂投资、建设、运营等),涵盖火电、核电、风电、水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生物质发电等全电力领域,目前正为全球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来光明,国际业务占比已超过80%,是中国电建行业在世界舞台上的领跑者。 我们是中国电力工程企业的一面旗帜! 我们在塑造中国先进发电技术的形象! 我们要做国际电站行业的领跑者! 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的光亮! 我们因有梦想而伟大,我们为梦想而远航; 我们因塑造中国先进发电技术的形象而自豪,为国际化的征程而骄傲; 我们是光明的使者,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的光亮; 我们需要你的光芒,让你我携手---世界因我们而更加明亮! 加入我们,在这里闪亮你的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