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华兴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057773044924  
单位地址
  天津市-天津市-河北区-天津市河北区养鱼池路满园里办公楼  
固定电话
  022-26466518  
企业邮箱
  tianjinhuaxing@126.com  
招聘邮箱
  964146725@qq,com  
邮编
  300241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天津华兴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以岩土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测量等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是由天津市科委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甲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以及试验室计量认证(CMA)证书。
    目前公司员工近150人,具有一批学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中级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国家注册工程师17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参加过京津城际客运专线、京沪高速铁路、京唐高速铁路、天津地铁一号、二号、三号线、大连滨海公路;巴基斯坦ML-1铁路、印尼雅万铁路等数十项国内、国外及天津市的重点工程项目,以及大量的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勘察、设计、咨询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勘察、设计经验。
    公司重视规范化服务和科学管理,己通过了IS0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 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坚持勘察、设计理念的更新,紧密跟踪技术发展的前沿。以诚实守信的准则,严谨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各项工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要生产单位:
    建筑设计所、市政设计所、勘察所、土工试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