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锦州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7112421520663  
单位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锦义街88-13号  
固定电话
  0416-7174715  
企业邮箱
  jzhrb_zp@126.com  
招聘邮箱
  jzhrb_zp@126.com  
邮编
  121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锦州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是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8月设立建厂至今已20多年,公司是一家集面包、月饼等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企业,产品因其营养、味美、附加值高而广受消费者欢迎。 近年来,公司先后与辽宁兴隆百货集团、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大商集团等连锁超市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市场辐射锦州周边地区、辽西五市及秦皇岛、赤峰等多个城市。 公司先后荣获“2014年度太和区十强企业”、“2015年度太和区明星企业”、“2016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和 “2017年度锦州市功勋企业”等称号。 公司将继续以“为社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吃上面包”为使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国内重点市场的消费需求,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推动面包行业有序竞争并带动其良性发展。“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公司将以不懈的努力、严格的品质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美味的食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