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3001052528889  
单位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省秦皇岛市  
固定电话
  0335-3417712  
企业邮箱
  wugongsixiaozhao@163.com  
招聘邮箱
  wugongsixiaozhao@163.com  
邮编
  066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型航务工程为主的一专多能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具有境外施工资质。
46年来,公司累计建成万吨级以上大型码头泊位200多个,船坞、船台7座,公路桥梁、铁路工程等400余公里及各类水利水电、工民建、安装工程。建设了世界最大的能源港秦皇岛港煤码头、世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等一大批世界级工程,施工区域涉及国内19个省,国外亚洲、非洲的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孟加拉国河底隧道、柬埔寨金港公路等国家级“一带一路”工程。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1项,詹天佑奖3项,鲁班奖3项,海军优质工程奖1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30多项。
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人才管理队伍。在册职工1600余人,拥有100多名一级建造师、20余名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80余名内部专家、200多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1000多名各专业管理人才。下设20多个大型区域性项目部,17个海外项目部,1个全资子公司,12个分公司(办事处) ,5个专业化施工处,5座大型沉箱预制场,1个船舶修造基地、1个装备制造基地。船机固定资产14.35亿元,自有大型施工船舶40艘,各种陆上大型施工设备1000余台。
公司坚持“正心至诚,竞合共赢”的经营理念和“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服务信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多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百余项国家级荣誉,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百强企业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