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沈阳东环置业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民企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755505963N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51号银河国际A座25楼  
固定电话
  18940059720  
企业邮箱
  donghuanzhiye@126.com  
招聘邮箱
  donghuanzhiye@126.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沈阳东环置业有限公司是东环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为沈阳市铁西区投资规模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水产养殖五个核心板块。
        目前公司在沈阳已开发并交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均处于城市核心地段。代表项目为:东环时代花园、东环雅居花园和东环国际花园。自2019年起,与全国TOP4房地产企业融创中国进行地产板块深度合作,成立沈阳融承商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平台,已在辽宁合作开发项目五个,总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总货值约240亿。
        公司通过不良资产收购及开发物业自持,目前经营管理物业共计66万平方米,涵盖城市繁华地段酒店、写字楼、公寓、网点等。
        公司于2014年在营口市成立水产养殖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 。公司在营口市鲅鱼圈拥有二十多万亩的海域租赁使用权,主营海参养殖业务,同时建立多个扇贝、蚬子等海产品的滩涂养殖基地,公司年营业收入4亿。
        公司持续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广泛合作,共同发展。
        稳健经营,回馈社会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