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1179201440X1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营辉路9号  
固定电话
  39516666-6315  
企业邮箱
  hr@haosen.com.cn  
招聘邮箱
  hr@haosen.com.cn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豪森股份(股票代码:688529)是一家提供智能生产线和智能设备集成的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生产线的规划、研发、设计、装配、调试集成、销售、服务和交钥匙工程等。目前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汽车行业,覆盖新能源车和传统燃油车。
豪森公司占地面积1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研发设计人员600余人。共有大连豪森瑞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豪森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大连豪森软件有限公司、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美国豪森(HAOSEN AUTOMATION NORTH AMERICA INC. )、香港豪森(HAOSEN HONGKONG LIMITED )、印度豪森(HAOSEN AUTOMATION INDIA PRIVATE LIMITED )、德国豪森(HAOSEN AUTOMATION GMBH)等8家控股子公司。
豪森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领域,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产品主要包括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变速箱智能装配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产品主要包括混合动力变速箱智能装配线、动力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氢燃料电池智能生产线和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智能生产线等。
豪森深耕于汽车智能生产线领域,在汽车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和变速箱智能装配线等动力总成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在服务传统燃油汽车的基础上逐步开拓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在混合动力变速箱智能装配线、动力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氢燃料电池智能生产线以及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智能生产线等细分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关闭